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弹、旅装炮正式交车 这个十一 阿拉善英雄会上“炮”火连天

2021年10月08日 17:55: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每个十一最不能错过的节目是什么?阿拉善英雄会啊。这就是个玩沙子的季节,尤其是阿拉善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漠孤烟,总是让人产生悲凉和冲动,征服,征服了Ta你就是这片沙漠的王!

所以,每一年阿拉善英雄会都是群雄闪耀,每一款车好似都不服气一样,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呢?别急,因为真正的王者,从来都是用实力说话。长城炮集结炮火联盟全国20多个省队车友开启共创大会,成立皮卡学院、启动“长城炮千人共创官计划”。同时,个性化定制车型黑弹、旅装炮正式交车,更有火炮、龙弹、长城炮•大圣、纵横长城炮等重磅车型集体亮相,炮弹齐发,嗨翻英雄会!

开启驭炮惊奇人生 黑弹售价24.88万

有越野的地方就一定有“炮”,不然怎么开火?而普通的炮如果你已经不喜欢了,没关系,看看Ta的官改产品,每一个都如此之飒。而能够在阿拉善英雄会上开启征程的,必然更适合这个场景。

在本次发布会上,个性化定制车型黑弹和旅装炮正式公布价格,并迎来交付时刻,为首批用户开启驭炮惊奇人生。其中,黑弹售价为24.88万元,旅装炮售价为26.78万-28.98万元。

黑弹是国内首台真正以越野群体需求开发的荒野利器,外观酷炫还可以合法上牌、上路,一经亮相便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旅装炮作为一款能越野、能全家出行的旅居版露营车,可满足国内皮卡玩家、越野老炮儿住在户外、吃在户外、玩在户外的舒适体验。无论你什么需求,长城炮都能满足。

基于用户需求 玩皮卡都有长城炮学院了

玩皮卡的小伙伴除了发愁车的事儿,还发愁玩伴的事儿。首先身边的人不是都热爱越野,即便热爱越野也不见得都在同一个时间段内空闲,想去钓鱼没有人陪,想去穿越也找不到同伴,怎么办?可以来长城炮皮卡学院,同时邀请越野、钓鱼、机车、登山、公益救援、改装六大领域行业大咖担任分院院长,促使跨界真正“无界”,让用户在不同兴趣圈层都能找到归属感,让更多人深切感受到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魅力。

鬼斗车观点:长城炮还启动了“千人共创官计划”,将让更多人参与到产品研发试验、生产、营销整个链路中,毕竟用户才是最有话语权的群体。这样的炮,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