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休闲不修仙 当代年轻人如何消磨时光?

2021年10月09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视角] 前段时间,我们深入剖析了传统企业如何留住年轻人,网上也针对什么是年轻人争论不休,但若都不了解年轻人的想法与做法,谈什么界定?于是,抱着这样的初衷,我请到了一位无论是年龄,还是心里都绝对符合年轻标准的姑娘,而且兼具有趣的灵魂与好看的皮囊。

汽车之家

说老实话,当大家的李站长跨组找我来支援选题时,我是拒绝的。那些有倒休、预算无上限的优待根本无法勾起我的兴趣,直到他掏出手机打开照片说拍摄对象是他闺蜜的时候,我觉得有必要了解下年轻人了。您觉得我做的对吗?

汽车之家

在网络热词定义中,年轻人的实际年龄区间是15至35岁,她的实际年龄当然不能透露给大家,但我想通过上面的照片你不难猜到她绝对符合标准。

初次见面时站长的介绍也相当简洁明了“这是研研,你也可以叫她石开石开。94年的,某美系和日系品牌的签约车模,说不定你在某年的北上广车展上还跟她擦身而过呢……”面对身材高挑(净身高178cm)的她,我始终不敢站得太近,相信在座的大多数男同胞都会存在这方面的压力。简单接触之后,我发现她并不像我想象中有着颜值高、身材好的90后小女生普遍存在的“公主病”。

汽车之家

和陌生的漂亮姑娘度过的一个普通周末,看似很轻松,不过我也没忘记昊鹏交给我的任务――好好感受下年轻人的世界,他的原话是“你以为年轻女孩的生活很丰富?年轻女孩周末有究竟多丰富,你根本想到想不到……”。

汽车之家

都说早起毁所有,所以当她约定拍摄时间是周六中午的时候,也就可以理解了,毕竟对于拥有怎么吃都不胖这种技能的年轻姑娘而言,早起刻苦锻炼无疑是个笑话。

汽车之家

米其林与苍蝇馆

最近我在追看讲述改革开放的多部纪录片,饮食在其中都占比颇多,相比多年前下馆子不容易、有面子的岁月,现在的年轻人除了认准品牌外,对自己挖掘新品牌也乐此不疲。

汽车之家

知名餐厅自然有其存活的道理,但名不见经传,常被以路边摊或苍蝇馆形容的这些小地方往往更能博得她的好感。用她的话说就是更能找寻到一个城市的独特味道。如果不是见到真人,你很难相信她会经常光顾这些小馆子。

汽车之家

成为焦点的烦恼

之前翻看抖音的时候,我刷到过《有个漂亮女朋友,和她吃饭逛街是种什么样的感觉?》的视频,总结下就是路人都会感觉你很有钱,我以为这更多是表演的成分,没想到现实中的情况大抵如此。

汽车之家

我一直都对逛商场这件事儿特别抵触,在茫茫多的人群中,没有目的性地在店里试着或者看茫茫多的商品,这岂止是没有乐趣,简直是种折磨!当然,还是那句话,得看和谁逛。哦,我的意思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而是因为脑洞实在是大。

汽车之家

我想这逛的乐趣,可能就是淘的过程,发现并创造此前没有的需求才能推动经济发展不是,只不过性别的差异让大家感兴趣的东西不同,想想咱去模型店、电器卖场的时候,就不难发现没人能抵抗住逛的诱惑。

汽车之家

这些年商场可能也是意识到男性身在其中的痛苦,因此开放了什么男朋友或老公寄存处,但相信我,真实情况是万不得已不要过去,别问我为什么。如果说8岁到88岁的男人永远是男孩儿,永远喜欢玩具、永远喜欢18岁的女孩儿,那对绝大多数姑娘而言,抓娃娃机都足矣让她们走不动道。

汽车之家

仅存的历史知识告诉我,抓娃娃机起源于欧洲,发展没多久就有人用来赌博,后来日本人将其发扬光大,变成了今天游乐为主并伴随赌性的娱乐项目。抛开个别高手不提,大部人想得到其中的奖品,需要付出的成本远高于直接掏钱购买。

汽车之家

以我个人的经验,想抓住机器里的某个娃娃,秘诀在于对机器延迟的判断,从你按下按键,到抓钩停止是有微妙延迟的,往复杂了说还有什么力学问题。

汽车之家

如果你在一台机器上久抓不中,可以叫来商家调整角度,如果技巧再捉急一些,或者店家实在看不过去也会开箱送你。当然,我相信屏幕前的各位彦祖、于晏一定想靠自己拿到战利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