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配连体大屏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海外上市

2021年10月09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在海外正式上市,起售价为35500欧元(约为27万人民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在内部搭载了连体大屏,而在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0T汽油/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并且内部还配有镀铬装饰,搭配两侧修长的前大灯以及L形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自身识别度。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修改,两侧小巧的导气口增加了动感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紧凑修长,从前大灯延伸出的腰线以及裙线整体呈现出上扬态势。此外新车轮毂也提供16寸和19寸可选。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略有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386mm、1824mm、1576mm,而轴距则保持不变,依旧为2670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尾部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造型也更加修长并采用了微微熏黑设计,增加了动感气息。

车辆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不小提升,中控的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贯穿的木纹饰条以及铝合金饰板,令车内很有高档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7英寸中控大屏还采用了连体设计,且内部搭载了iDrive 8操作系统。在中控台下方,加长的扶手箱更有实用性,而全新的电子挡把也很有新意。在其他配置上,新车将搭载全景天幕、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Ps,扭矩为230N·m;高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Ps,扭矩为28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Ps,扭矩为36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扭矩为36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