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赛那、全新GS8领衔,四季度的重磅新品都在这了!

2021年10月09日 11:08: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坐在电脑前的我,已然忘记了今天要写什么...

哦,想起来了...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90君,话说这时间进入10月之后,北京的天气逐渐变冷,而今年也将迎来最后一个季度。

对于车企们来说,这是冲销量的最后阶段,而那些压轴好货也将悉数发布,像是广汽丰田赛那、全新GS8等等,哥掐指一算,这四季度将要上市的重磅新车还真不少。

广汽丰田赛那

第一个登场的选手非赛那莫属,还记得今年成都车展的它,被围的水泄不通的场景吗?这阵仗哥只在之前的奔驰宝马展台见过,简直不要太火!!!

目前此车已经开启预售,但需要注意的是,终端市场已传出关于加价的事情,哥也是对销售人员进行了一番询问,而小哥的回答也是值得细品,“按市场价格售卖”。

领克09

前段时间,领克发布了自己最新的旗舰产品——领克09,预售价区间为32万-40万元,定位为中大型SUV的它,直接将家族的价格天花板带到了40万元。

有人说它太贵了,但你想想它与XC90相同的SPA架构,比汉兰达多出134毫米的轴距数据,以及盲点监测、倒车防碰撞、高速自动变道、自动泊车、低速拥堵领航功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等一系列人家不太想炫耀的配置,是不是顿时觉得,这车还挺香的呢?

坦克500

这是继坦克300之后坦克品牌的又一款力作,拥有商务豪华和越野的双重属性,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它的到来也是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围观。

不过从它3.0T 9AT的动力总成,11种地形模型越野选择以及带有机械锁止功能的智能四驱系统来看,未来的价格可能不会太亲民。

全新传祺GS8

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传祺GS8的真面目也在一点点被揭开,成都车展发布内饰,天津车展开启预售18.88万-24.68万元。

除了眼前的这副面孔,新车还有另一幅温柔的样子,不过从体型来看,怎么看都觉得是个硬汉。

而在动力方面,其提供燃油和混合两种版本,后者搭载2.0TM 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不出意外的话,未来的小汉兰达应该就是它了。

新款本田雅阁

新款雅阁应该是这届新车中大家最熟悉的车型了,自2018年十代雅阁问世至今,已有3年多的时间。

2020年的它,全年取得21.55万辆的成绩,居于轿车榜单前排位置,这也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他的喜爱之情。而现在,这款车型也将迎来焕新。

新车整体还是我们所熟悉的样式,前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加,车内则将中控屏幕升级到10.25英寸。在智能化方面,此次其也是推出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增加了手机控制、车家互联等比较热门的功能,就是不知道这量加了之后,价会不会也有所增长。

捷尼赛思G70

作为现代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品牌连续四年被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评选为最佳豪华品牌,不过对于国内的小伙伴们来说,他们还是比较陌生的。

此前其在国内发布了GV80和G80两款车,而现在捷尼赛思G70也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一款定位于豪华中型车,未来引入国内的是2.0T和3.3T六缸汽油发动机,将与奔驰C级宝马3系等车相竞争。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捷尼赛思在国内将采用新的商业模式,直营 合作,并且所有销售渠道统一售价。

宝马iX

虽然i4来的时间要早一些,但率先上市的却是宝马iX,看来大家都明白SUV真香。到目前为止,这也是宝马的旗舰级纯电动SUV。从外观来看,新车双肾型的中网完全给缝上了,配合凌厉的线条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动力方面,其提供40和50两种车型,前者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5公里,而后者则达到了630公里,不过作为它的潜在消费者,想必也不会在乎那点碎银。

上汽大众ID.3

在国外,若是提起大众的电气化,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ID.3,但同样的问题询问国内消费者,结果则会完全不一样,其中的原因离不开出场的顺序。

如今的ID.3也终于要进入国内市场了,欧洲销量抢眼的它,来到国内后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反正目前市场上是“找不到对手”。

看看这些四季度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屏幕前的你是否有些心动呢?,反正哥顿时有点“亚历山大”啊!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