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一种选择多一份“快乐”,名爵ZS纯电版亮相欧洲市场

2021年10月09日 11:4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名爵在欧洲市场率先发布了新款名爵ZS纯电动版的官方图片。

说起名爵(MG)它的来头其实并不小,这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于上世纪20年代在英国创建,迄今已有近百年历史,2007年成为上汽集团旗下汽车品牌。近年在海外市场,名爵呈现出走高趋势,过去一年MG品牌已进入英国、挪威、荷兰、德国、澳新等66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量超过23万辆。

从外观来看,前脸部分改动比较明显,这个外观造型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名爵5,名爵6,名爵One等多款车型的前脸都比较相似,封闭式的格栅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同时前脸的左侧留有充电接口。

大灯的部分也做了小幅度的改动,取消了现款车型的的异形结构及环状的日行灯带,采用了线条更加犀利的多边形造型及折线式灯眉,更符合当下的潮流风格。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名爵ZS燃油版的造型,保留了车尾部鲨鱼鳍的天线,整体的造型显得线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多处采用了红色的缝线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高级,同时保留了当下流行的旋钮式挡把,车内整体科技感和运动感都有明显的提升。10.1英寸的中控屏幕同时搭载了全新的MG iSMART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远程控制功能和更多连接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纯电续航里程进行提升,搭载容量更大的72kWh锂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40km,同时,也提供售价更低的51kWh锂电池组,同样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320km。

根据官方消息称,新车将于2021年11月在欧洲市场公布售价,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