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奥迪E-Tron Sportback路试谍照曝光,续航600km,2022年发布

2021年10月09日 17:29: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 E-Tron Sportback路试谍照,尽管车身做了部分伪装,但我们还是能从伪装的细节中看到了车辆微妙的设计变化。

从图片上来看,车身整体造型还是延续E-Tron设计,但像前大灯、格栅、保险杠部分都做了贴纸伪装,相信这部分设计变化应该是蛮大的。车尾的后保险杆和尾灯也做了设计上的变化。

据闻这次的改款,E-Tron Sportback新增了新的车轮设计和颜色上的选择。要知道,奥迪除了在设计上带给我们惊喜,颜色的选择上也总是能让不少车迷们惊艳。

内饰的改变上,小编估计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可能会在氛围灯的布局上做些优化改变。

据悉,改款后的E-Tron Sportback 依旧基于MLB 平台打造,但两款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电池组和电机。这次改款升级后,续航将从原先的400KM提升到600KM,功率从原先的 496 马力提升至502 马力,真的让人非常惊喜。

相比有不少车友对这次E-Tron Sportback的改款非常期待,据悉,新车计划于 2022年底发布,让我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