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Christian Schenk出任斯柯达财务与IT董事

2021年10月09日 17:47: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Christian Schenk接替Klaus-Dieter Schürmann出任斯柯达汽车财务与IT董事。随着Christian Schenk出任斯柯达汽车财务与IT董事,标志着由斯柯达汽车CEO施文韬(Thomas Schäfer)领导的新任董事会现已改组完成。

斯柯达汽车CEO施文韬(Thomas Schäfer)表示,我为能够聘请到Christian Schenk先生作为新任斯柯达汽车财务与IT董事而感到高兴。作为一位在汽车行业具有丰富国际经验的金融专家,Christian Schenk先生的任务将致力于使斯柯达汽车发展成为欧洲核心竞争中的‘长效冠军’,并令公司的IT运营更加顺应未来的发展需要。我衷心祝愿Christian Schenk先生取得成功,并期待着与他通力合作。

此前,Christian Schenk在大众汽车集团负责乘用车品牌的财务管理工作,2019年10月起在德国著名货车及卡车发动机制造商曼恩集团(MAN Truck & Bus SE)担任财务、IT与法律事务董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