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 埃隆·马斯克目标 2030年实现年销量2000万辆

2021年10月09日 18:20:02
分享到:

【埃隆·马斯克在这次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特斯拉目标 2030年实现年销量2000万辆】特斯拉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会上介绍,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年销量2000万辆,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0万人。在2021年的股东年会上,特斯拉股东投票支持选举金巴尔·马斯克和詹姆斯·默多克为董事会成员的提案。金巴尔·马斯克是特斯拉现任CEO埃隆·马斯克的弟弟,詹姆斯·默多克是21世纪福克斯CEO

特斯拉官方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数据显示,特斯拉在第三季度,特斯拉全国产能达到23.8万辆,汽车交付量高达24万辆,高于市场预期的22.37万辆。离年销售2000万辆还很遥远事情,埃隆·马斯克又开始吹牛~~~这一波操作下来 特斯拉的股票会不会又来几波大涨停!

其中Model Y和Model 3仍然是公司生产和交付的主力,累计生产22.89万辆。交付量则达到23.2万辆,租赁占比为6%。

而Model S和Model X的产量和交付量分别为8941辆和9275辆。今年年初,由于特斯拉对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线进行了升级调整,导致了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这两款高端车型的产量为零,二季度也只生产了2340辆。

马斯克表示:缺心已经成为全球车企的痛点。

今年以来,已经有不少车企间歇性停产或减产。9月24日,马斯克在出席活动中表示,芯片短缺是短期问题,不是长期问题,预估全球的缺芯问题将在明年结束。目前有很多晶圆厂正在建设中,预估明年芯片的产能将得到释放。

对于芯片短缺的影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表示,进入10月旺季,缺芯问题尚未缓解。不过目前汽车芯片缺口峰值已经过去,未来芯片供应将会缓慢提升,但传导至汽车终端销售还需要3-5个月

那么问题来,你们觉得埃隆·马斯克目标2023年实现年销量2000万辆 这个目标能实现吗?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