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找来的宣传伙伴反怼车主,这是什么骚操作?

2021年10月09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这里得感谢劳斯劳斯,承包了整个国庆假期所有的瓜,让我吃得饱饱的。

事情是这样的:9月24日,劳斯莱斯汽车官微发布了新一季的广告片,里面赫然出现晚晚和林瀚这对夫妻。

微博发出来才半小时左右,评论区已经彻底翻车了。有一位自称是劳斯莱斯车主的网友表示:请晚晚,瞬间拉低我库里南bb版的格调,不相信的话,请官微私信我,我给你看我的购买记录!

为了表示自己没在吹牛,这位网友还真晒出了手表跟车子的合照。如果没认错的话,那块表应该是RICHARD MILLE的RM52-01黑金骷髅头,市值450个W左右。要是说得不对,请各位大神指正。

本来这也没啥奇怪的,网络世界里有不同的观点发表很正常。然而林瀚直接在评论区反怼那位车主,并晒出“自家”劳斯莱斯魅影的行驶证照片。

谁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眼尖的网友马上打脸:这车可不是林瀚自己的。从车牌末尾那“234”字样的蛛丝马迹中可以发现,这台魅影是林瀚干爹李晓华的那台,只是上了林瀚的名字而已。

吹牛吹破也罢了,毕竟听说过晚晚、林瀚夫妻俩故事的朋友已经见怪不怪。关键是身为品牌活动的参与方,竟然在劳斯莱斯官微下面跟网友掐架,这就大大的不妥了。

有网友直言:这简直就是公关事故。

随后越来越多劳斯莱斯车主or准车主现身,已经买车的表示准备卖车,还没买车的表示打消买车这个念头,我估计隔壁的宾利已经笑成花了。

接下来是课代表时间,你不知道晚晚和林瀚是谁?不用求助度娘和豆瓣,网友已经化身课代表帮大家总结了。

看完还是一头雾水?来,背景资料在这:其实晚晚是当年在豆瓣大热的网红鼻祖,而她丈夫林瀚是一名85后收藏家,家庭背景涉及政商文三界(度娘是怎么说的)。关于他们的故事,大概可以用这么一句话来总结:花式“炫富”,随后又被人光速打脸。譬如:夫妻俩明明租了一栋别墅,却硬说是自己买的;林瀚回复网友说老婆在三里屯有一栋楼,结果被扒出实际产权人压根不是他们家的.......

至于木木美术馆的事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深挖,这里就不再展开了。

其实汽车品牌找代言人翻车的事情并不稀罕,前段时间吴亦凡&保时捷便是活生生的例子。

正如网友所言,劳斯莱斯这样位于金字塔尖的汽车品牌,品牌声誉重于一切。在流量时代,这样的操作让劳斯莱斯收割了一波流量,但也让品牌显得有点掉价了。

但我相信,车企找代言人翻车的车祸现场,劳斯莱斯不是第一个,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还是那句话,找代言人得谨慎再谨慎,宁缺毋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