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后驱+直六发动机,2022年亮相,全新一代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

2021年10月10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早前,马自达就声称2021年之后离开美国汽车市场,所有产品不在美国市场销售。转战进军高端市场,同时将马自达6从前轮驱动的中型轿车发展成为后驱+直列六缸运动型轿车。近日,据日媒消息报道,新一代马自达6已经确定于2022年上半年于日本发布亮相,那么,首批购车用户最快年底或者2023年初就能提到新车。

其实,自2019年年初开始,马自达这个技术宅已经在专注于直列六缸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研究。

经历了3年的沉淀,这次新一代马自达6将配备 3.0L直列六缸Skyactiv-X 汽油发动机,同时,马自达还推出了48 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柴油发动机的配置供选择,最大功率218kW,峰值扭矩343N·m,真是惊喜满满。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新一代马自达的外观设计,据说该车是从几年前推出的 Vision Coupe 概念车中汲取的设计灵感,低趴的车身给人一种非常激进的视觉冲击,前大灯灯组由一圈圆形灯珠排列,像极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从车身侧面来看,车头占比很大,整体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溜背的设计很抢眼,另外,搭配这个密辐式轮毂,整车的高级感和运动感一下就起来了。

尾部的设计看上去虽然简单,但却充满小心机,与前大灯一致的尾大灯由两颗圆形小灯珠组成,向内凹进,搭配上飞起的小尾翼,有种要起飞的架势。双边双出的四个圆形排气筒设计也非常的好看。

至于内饰上的设计,小编觉得,应该还是以简洁设计为主,毕竟,马自达一直标榜自己是专注于驾驶感受的品牌。

估计新一代马自达6的定价应该不会太便宜,但销魂的外观+3.0L直列六缸+后驱+Skyactiv-X+48V,你们会喜欢这款车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