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集团9月销量达51.6万辆 环比增长13%

2021年10月10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上汽集团发布了9月份产销快报。网通社了解到,上汽集团实现整车销售51.6万辆,环比增长13.1%,并且下半年以来月销量始终保持两位数环比增长。

自主品牌表现强势

在9月份,上汽旗下自主品牌(荣威、名爵、R汽车、大通、五菱宝骏等)销量达26.4万辆;其中,上汽乘用车公司荣威、MG、R汽车三大品牌单月销量达8.1万辆,同比增长34%,环比增长25%,荣威RX5、i5、MGZS等主力车型月销量均突破万辆。

新能源一马当先

9月份,上汽新能源汽车实现批售6.4万辆,同比增长61.3%;终端交付量达7万辆,同比增长145%。其中,上汽乘用车公司荣威、MG、R汽车销售新能源车超过1.7万辆,同比增长186.6%,MGHS插电混动、MGZSEV、Ei5、ER6等中高端新能源车型合计销量破万;上汽大众新能源车在ID电动车的强势带动下,月销量超过0.7万辆,同比增长169.8%。

今年1-9月,上汽新能源车销量一路高歌猛进,累计销量达到了47.9万辆,实现了231.2%同比增长速率,成为新能源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存在。

持续进军海外市场

在“出海”方面,今年1-9月,上汽海外销量达44.2万辆,已超过去年全年,并继续保持全国第一。9月份,上汽海外市场销量约7.2万辆,同比增长70.7%;其中,自主品牌MG和Maxus的海外销量达到4万辆,尤其是在欧洲、澳新等发达市场,上汽自主品牌月销量已达万辆级规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