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英寸轮圈+双出排气,颜值高操控好!买车先看它

2021年10月11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采用魂动设计语言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拥有简洁的前脸,车头部分除了六边形中网、上挑的大灯组与前杠上笔直细长的导风口之外并没有额外的设计元素,让前部的视觉效果干净整洁。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灯光方面,头灯呈现出酷炫的设计风格,设计方面比较大胆前卫,展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及自动头灯配置。

车侧呈现出十分明显的运动风格,符合其整体的定位。尾部方面,稍稍内凹的后备厢盖为车尾增添了形面上的变化,颇为耐看。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经典的“双圆”造型在夜晚点亮之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内饰布局设计遵循了简约主义,在堆砌按键的潮流过后,层次感强的风格广受追捧,简约而不简单。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进一步提升车内档次感。全系均搭载一块8.8英寸的普通液晶屏,细长的屏幕符合中控台的整体设计走势。功能方面,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仪表盘采用三圆式设计,配有一块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左右两侧的转速表、油表、水温表都采用机械指针。

昂克赛拉座椅版型不错,填充物略微偏硬,可以带来不错的支撑性。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覆,且部分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乘坐空间并不算太大,属于够用的水准;中间地板隆起较高,对中间乘客舒适性有一定影响。后备厢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提升行李厢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提供1.5L直列4缸与2.0L直列4缸点燃式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48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最大扭矩为202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L 自动质雅版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动感的外观造型给人一种非常惊艳的感觉,简洁的内饰设计和厚道的用料共同营造出精致的内饰氛围。最重要的是偏向于运动化调教的底盘搭配动力输出的快速响应,使得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这款车有着很棒的操控感,这也就直接为用户带来了更佳的驾驶乐趣。

车系中较为推荐2.0L车型的次低配车型自动质雅版,相比1.5L排量的顶配车型价格只贵了7000元,就可以升级2.0L发动机和18英寸轮圈,对于追求马自达3运动属性的消费者来说,是性价比高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