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雅阁上市 运动姿态更讨喜

2021年10月11日 11:48:08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近日,在“DROP THE BEAT超感带动”广汽本田全新雅阁(NEW ACCORD)上市发布会上,全新雅阁(NEW ACCORD)携全面进阶的产品力焕新出发,震撼上市!新车涵盖两大动力产品阵营,共9个版本:锐·T动车型售价16.98万-21.58万元,整车可享“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锐·混动车型售价19.98万-25.98万元,整车可享“三年或十万公里”以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回馈广大用户支持,凡在2021年10月31日(含)前购车的用户,均可享“一年0利息,可贷最高8万元”金融礼,置换用户可享“最高7千元”置换礼;同时,购买全新雅阁(NEW ACCORD)锐·混动的用户,还可享“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保养无忧礼。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当地特约销售服务店。

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王牌标杆,全新雅阁(NEW ACCORD)面对新四化浪潮,在第十代雅阁(ACCORD)优秀产品力之上再次进化,并以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为重点依托,配合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SPORT TURBO+SPORT HYBRID智能双动力,构筑起以“智导互联、智能安全、智能动力”为核心的 “智能体系”,再度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向上突破,加速拥抱“智能+”产业发展潮流。

智能车机系统是本次全新雅阁(NEW ACCORD)升级的核心亮点,其内置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以“更多面互联”、“更贴心助理”、“更智能成长”为愿景,实现了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和OTA在线升级等全新功能。

智慧出行的第一步,就是使用“语音助手”解锁各项车机功能。一句“你好,本田”,即可轻松唤醒语音助手,从而进行路线导航、查询天气、启动AI畅聊等功能。而当车辆不在身边时,用户可以通过“广汽本田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如进行车辆状态确认、远程开关门锁、远程启动空调、导航信息发送到车上等。此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还能实现最后一公里导航、车友组队、位置查看、紧急救援等功能,便捷出行,一触可得。

全新雅阁(NEW ACCORD)安全技术依旧表现出色,其搭载备受好评的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诸如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多项领先智能安全科技,全面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全新雅阁(NEW ACCORD)搭载Honda两大王牌动力系统:SPORT HYBRID(锐·混动)和SPORT TURBO(锐·T动),并通过调校升级,满足年轻人对Honda极致驾控性能的更多想象。其中,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15N·m。

全新雅阁(NEW ACCORD)锐·T动,搭载1.5L VTE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升级为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并进一步强化运动性能:采用新的发动机控制逻辑,油门踏板应答性提高,实现更流畅的加减速控制,同时改善发动机音色,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写在最后

在超感实力和年轻化营销的加持下,截至目前,雅阁(ACCORD)全球累计销量超2200万辆,国内累计销量超280万辆。第十代雅阁(ACCORD)更以压倒性的销量表现蝉联2019年、2020年国内中高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在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33,591辆,稳立中高级轿车市场旗舰潮头。相信全新雅阁(NEW ACCORD)上市后,也将成为智能价值新典范,再次拓宽其在中国车市所占得的高度和广度,持续领跑中高级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