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8谍照曝光,迎战奔驰S级与宝马7系,或11月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0月11日 13:59: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国人腰包渐渐鼓起来,人们用车需求也不断发生变化,豪车市场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价钱往往不再是最大难题。此前在BBA三强旗舰轿车阵容之中,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携手并进,牢牢把持着优势份额,三者之间关键也较为稳定。可在新形势之下,奔驰S级率先发力,推出新一代车型,热度明显超过其他两大对手。相对于宝马7系正处于热销期,现售奥迪A8则略显弱势,很有可能被蚕食掉生存空间。所以在推出4年之后,其中期改款车型呼之欲出,而日前外媒终于曝光一组谍照,就让我们好好去看一下。

外形方面,新款奥迪A8似乎想要破局重立,改变力度对中期改款车型而言很是罕见。该车虽然将头部层层包裹,可我们依然能够从细节处发现端倪。该车前大灯组造型更为犀利,和现款车型沉稳风格不同,看起来十分修长,与宝马近一段时间设计理念颇为神似。内部灯腔布局经过精心考量,LED灯组动态效果非常惊艳,毕竟也是“灯厂”旗舰力作。“大嘴式”中网得以保留,可周边轮廓做出些许微调,强化精致观感。前保险杠疑似采用贯穿式架构,辨识度得以提升。

新款奥迪A8车身侧面变化不大,线条运用优雅别致,充满商务气息。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凸显强大气场,在动态行驶中很是吸睛。该车后视镜没有做出改动,观察视野十分开阔。尾部则取消了尾灯组中间镀铬饰条,取而代之以黑色装饰,攻击性因此强化。预计将会采用隐藏式排气,走时尚动感路线。

现款奥迪A8

空间方面,新款奥迪A8不必担心。参考现款车型5302mm长度与3128mm轴距,其只会做出加强,不会进行缩水。该车内部十分宽裕,能够为各个座位预留出可观活动范围。真皮座椅触感舒适,可以为全身提供可靠包裹,时不时还可以享受到按摩功能。当然加热、通风不会缺席,电动座椅记忆则能省却很多麻烦。作为大型家轿,新款奥迪A8储物能力也十分出色,行李厢容积常规状态下至少达到505L。预计其还是会区分四座与五座两种版本,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现款奥迪A8

虽然内饰信息没有曝光,可我们还是能够通过现款车型进行推测。该车中控区域预计还是会配备两块触控液晶屏,最大尺寸有望超过10.1英寸,毕竟老对手奔驰S级早已实现升级,新款奥迪A8怎能落于下风。该车对于科技配置不打折扣,对奥迪车机系统进行优化,不管是功能性还是灵敏性都会有明显提升。当然该车或许还是只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映射,这一点差强人意,会劝退不少潜在消费者。其影音系统或保持现状,顶配车型Bang&Olufsen音响在23个扬声器共同作用下音质让人赞不绝口,给你非同寻常驾乘感受。12.3英寸液晶仪表估计不会调整,奥迪旗下多款车型都是此项配置。其UI界面设计很有特点,不同模式视觉效果也十分不错,让驾驶者能够及时了解车辆丰富情况。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估计还是沿用现款车型配置,区分3.0T V6与4.0T V8两种发动机,并且加入48V混动系统。后者最大功率为460马力,能够让你感受到强劲助推力,踏板稍微深踩就会极速跃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品质有口皆碑,切换挡位时丝滑顺畅,加上真皮方向盘,给你强烈驾驶体验。全时四驱系统继续展现魅力,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面对多种复杂路况都面无惧色。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A8霍希版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不仅在尺寸上面进一步加大,同时还会搭载6.0T W12引擎,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900N·m,输出上超出你的想象。

很多人内心都有一个豪车梦想,奥迪A8则是圆梦的最好选择之一。虽然在售价上很是昂贵,可新款奥迪A8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顶级造车工艺,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预计其将在下个月的广州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其魅力如何。在明年年初上市之后,该车将会和奔驰S级还有宝马7系之间展开一场激烈较量,让外界分外期待。如果你想成为一名“西装暴徒”,那就抓紧攒钱买一辆新款奥迪A8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