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北京U5 Plus 消费者最喜欢这三点

2021年10月11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中期改款之后,北京U5 Plus的产品力有了显著提升,同时加量不加价的行为也赢得了市场好感。目前,新车已上市两周有余,终端表现如何?有什么销售政策?带着一系列问题,天涯君进行了一次实地探访。

订单量如何?主销车型是哪款?

“店内目前已经交付了近20台,首批到店的车型基本上交付完了,第二批车型过几天也会到店。”销售人员信心十足地说道。另外,交付的新车中主要以手动尊贵版(次低配)、1.5T尊贵版(次顶配)和旗舰版(顶配)为主,这三款都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那么,消费者是看中了北京U5 Plus哪些亮点?选择理由又是什么呢?天涯君采访了几位到店看车的顾客。

顾客张先生:想要一台高配手动挡车型

由于工作调动,开惯了手动挡车型的张先生打算换一台实惠点的代步车,但看了好几家,要么没有手动版本、要么配置太低,直到在网上看到了北京U5 Plus。

张先生看中了手动尊贵版,7.79万的价格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后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联网等功能。虽然是一位老司机,但用他的话来说,“这些配置在用过一次之后就真的离不开了”。的确,在自动挡盛行的今天,要找到这么一台配置丰富的手动挡车型真的很难。

顾客小陈:既有性价比,又有科技气息

北京U5 Plus的内饰是这个价位里最具科技气息的,这大联屏看上去真的很酷。”作为一名95后,小陈对数码类的东西很感兴趣,但同时也追求性价比,他的手机、蓝牙耳机、平板电脑都是来自于小米这样的高性价比品牌,看中北京U5 Plus是因为它也能带来同样的体验。

坐进车内,7+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很是气派,屏幕材质来自康宁大猩猩,耐磨的同时清晰度还能达到2K级别,细腻的显示效果除了带来电视级别的观影体验之外还能营造一丝高级气息,比如,用手机互联进行投屏之后可以听音乐、看视频,画质和流畅度媲美高端平板电脑。不仅如此,新车还标配车联网、语音控制、OTA升级等功能,可以实时提供网络资源、在线导航等,对于像小陈一样在互联网陪伴下成长的年轻人来说,北京U5 Plus的智能化体验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顾客梁先生:质感真不错

“设计得很大气,细节质感也不错”,刚成家不久的梁先生希望能给家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坐环境。

在梁先生的印象中,7、8万元的车型要么设计粗糙,要么内饰都是廉价用料,很少能有一款车型能够摆脱感官上的廉价感,而北京U5 Plus所呈现出的质感竟让他有些意外。见到新车的第一眼,梁先生就被新车散发出的气质所吸引,大尺寸熏黑中网看上去相当大气,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兼具运动气息和辨识度,对于30岁出头的梁先生来说,开这台车出去绝对不会老气。

当然,最让梁先生心动的是北京U5 Plus的内饰质感,新车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并且标配了同级别少有的皮质方向盘和一体式皮质运动座椅,不论是视觉还是触感上都摆脱了廉价气息,其中前排座椅还进行了18mm的舒适性泡发,营造出沙发一般柔软的乘坐感受,这十分契合梁先生对驾乘体验的需求,试想一下,开这台车去接老婆下班或者自驾旅行,必定是轻松又惬意。

探店小结

从新车的销售情况和进店顾客的感受中可以了解到,北京U5 PLUS的升级很明显,而消费者也切实体会到了新车亮点,诸如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内饰科技感更强、乘坐体验更好等,最主要是售价亲民,让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能够花小钱,开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