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热爱”并肩同行,博越X自成一派

2021年10月11日 16:3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句“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不知道让多少曾处于迷茫的我们产生共鸣,这首许巍的《曾经的你》不仅是对青春岁月的怀念,也是一种对青春无悔的宣言。有人说许巍的这首歌是写给世间每个人的,每个有理想的年轻人在追寻自己梦想过程中的坎坎坷坷。所以很多时候许巍对于我们而言,代表的往往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那种虽然年轻已不再青春,但依旧可以以年轻的态度,以充满活力、勇气和自信的姿态,面对生活。

所以当许巍出现在吉利以音乐之名,为热爱相聚的“我们的音乐节”上时,也就奠定了“音乐节”的主基调:关于年轻的狂欢派对,而作为这样音乐盛宴的主角儿,吉利博越X,更是直接将年轻融进了血液中:不仅兑换和用户的5年之约,发布用户“博热派”,还开启新一季的“天生热爱—我们的爱100℃”系列活动。于外,秀得一波活力四射的操作;于内,博越X也是修得一身好内功。

首先就是博越X的11.28-14.28万元售价区间,进一步细分吉利品牌15万元以内的紧凑型SUV市场。虽然博越家族面向的是最主流的市场,主打的也是以年轻消费者为主,但博越百万款和博越亚运版主要面向的是10万以下的用户群体。面对如今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智能化需求的日益增长,市场需要一款无论是在颜值、智能化配置上都得到蜕变的“精品”博越。所以博越X的出现,让年轻消费者在提升出行品质时,多了新的选择。

比如在颜值上,面对用户对车辆造型的种种需求点,博越X以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在车头部分的设计打破了博越之前的传统形象,整体内部格栅呈现出汇聚集中的样式,棱角分明且富有冲击感,官方表示这种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古代战甲,然后巧妙地将传统美学和现代机械美学融合在一起,最终给我们带来了1+1>2的视觉效果。

此外,博越X还带来了更加完善、互动感更强的智能座舱生态系统,这也是博越X能够吸引众多年轻用户青睐的秘诀之一。作为百度自主研发鸿鹄芯片落地的首款量产车型,博越X内置新一代银河OS,在硬件水平上超越同级;联合腾讯、华为等一线科技大厂们,在博越X上首发腾讯TAI3.0、华为Hi-car等生态应用。

如果这些听起来有些距离感,那我们还可以从实用性配置上聊聊,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博越X和之前博越家族的车型相比,新增有540度透明底盘全景影像、后排隐私玻璃、驾驶位六向电动调节、手机无线钥匙等实用性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会提供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顶配车型还拥有HUD抬头显示、以及素有“殿堂之声”之称的12扬声器BOSE音响。

在动力方面,博越X继续采用了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1.8TD发动机,最大输出135kW,峰值扭矩300N·m,堪称同级唯一的黄金动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传动效率可达97%,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7.7L。虽然博越X装备的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和部分人的预期有些差距,但平心而论,博越X 1.8T+7DC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中无论是动力性,亦或是操控性等方面,在同级别中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线水准。

最后:正是因为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博越仅用5年时间,就从5000名首席体验官成长为与130万车主并肩同行,创造了极为亮眼的“博越现象”。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当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有了全新要求时,博越家族与时俱进,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博越X,以年轻富有活力的全新设计语言、更加完善强大的智能化配置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进阶。相信这次蜕变,也会让博越家族的市场地位变得更加稳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