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自上海设计师之手 日产全新Z跑车设计图发布

2021年10月11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中国上海设计师Franklin Guo为日产全新Z跑车设计的渲染图。这一造型从日产370Z和Nissan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中汲取了一些设计灵感,同时被称为Fairlady Zero Z。新车外观采用Datsun 240Z的设计元素,前脸大嘴式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颇具概念车的感觉,同时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目前,这组渲染图尚未得到日产汽车的认可。

新车外观风格非常具有前瞻性,与新款Z一样具有锋利的矩形格栅,同时具有更具侵略性的车身线条和细长的LED大灯。拱形头部设计搭配引擎部分隆起的金属车身,让整台车的力量感更为强烈。车顶疑似采用银色装饰条从A柱上端延续至车尾。此外,该车双五辐车熏黑轮圈也彰显其性能车身份。

车身侧面,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得到了保留,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夸张。车顶一条银色装饰条从A柱上端延续至车尾,与黑色车顶形成反差。此外,在车身后方还有Z标识也表明了新车的身份。较小的车窗面积使得侧面可以更好的搭配车身比例,从而带来更加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新车尾部造型呈现锥形设计,向下滑落的尾窗搭配大尺寸尾翼。不过这款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这给尾部的留出了更加自由的设计空间。同时,新车底部采用一款中置中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的方向不同于常规车型选择了向上延展,整台车尾部更加突出运动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