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申请注册军舰系列商标,或定位高端

2021年10月11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据天眼查App显示,比亚迪申请注册军舰系列商标,包括“巡洋舰”、“护卫舰”、“登陆舰”、“驱逐舰”以及“战列舰”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建筑修理,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目前,商标是否会用在新车上,比亚迪官方未予回应。若是用于新车型上,那么,这将成为王朝系列、海洋系列之后的又一大产品序列。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海军军舰”系列商标,这样霸气的命名,极有可能是用高端车型上。

从目前的军用舰艇等级区分,可大致对号入座,护卫舰对应小型 SUV,驱逐舰对应 “ 紧凑型 SUV”,巡洋舰对应 “ 中型 SUV” 或者 “ 中大型 SUV”,战列舰基本专属 “ 大型 SUV” 或者 “ 全尺寸 SUV”;而登陆舰可能对应中大型 MPV 或者大型 MPV。

此外,还有媒体猜测,此前曾认为是接替唐DM-p系列的比亚迪概念车X-DREAM或许将被比亚迪划归为军舰系列。而就在不久前,比亚迪官方首次对外解密了全新概念车X-DREAM的多项配置,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配置,该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定位都一定不会低。而同样霸气的“军舰系列”车名,和该概念车造型可谓是相得益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