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形金刚7剧照曝光 碎嘴大黄蜂变身硬派越野型男

2021年10月11日 22:18:1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第七部《变形金刚:野兽崛起》已经定档于2022年6月24日在北美上映,导演小史蒂文·卡普(Steven Caple Jr.)日前率先发布了一组新剧照,展示了全新复古外观的汽车人车队和三台看起来很酷的霸天虎车队。

从导演卡普发布的剧照来看,其中一张以秘鲁为背景,可以看到他被几部传奇的经典作品所包围,包括变身为原始卡车形态的擎天柱和大黄蜂(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雪佛兰科迈罗,不过使用了全新的涂装,并配有全地形轮胎、宽体套件、鸭尾式扰流板以及防滚架等);擎天柱的旁边,我们可以看到幻影变身为银蓝相间涂装的保时捷964,最前面则是变身为杜卡迪916的阿尔茜;被擎天柱和大黄蜂挡住了一部分的是变身为大众T1的千斤顶。

第二张剧照显示了霸天虎侵略性的外观,霸天虎的左侧我们可以看到变身为日产Skyline R33 GT-R的夜莺,并配有铜色和紫色的车身套件;霸天虎的右侧则是变身为黑色Mack卡车的瘟疫。片场还发现了一台橙色GMC Topkick拖车,据称将是一个新的派系——龙头部队,将取代霸天虎成为主要反派。

变7的故事发生在1994年,是2018年变6《大黄蜂》电影的后续,剧情主要在巨无霸和巨狰狞之间展开,战斗从布鲁克林打到了秘鲁的马丘比丘,龙头部队则是一群会变成怪物的霸天虎。巨无霸、巨狰狞以及龙头部队预计将加入地球汽车人和霸天虎现在的战斗之中。是时候让擎天柱与擎天圣见面了!

编辑点评:在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了五部广受批评的变形金刚电影之后,变6电影终于回归正题,2018年的变形金刚前传《大黄蜂》赢得众多赞誉,也让大家对于变7有了更多的期待。变形金刚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