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一汽与万达战略合作启动 万达高管将全部换成红旗车

2021年10月12日 00:2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中国一汽获悉,中国一汽与万达集团宣布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就体验生态、服务生态、能源生态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他亲自带头,万达副总裁以上高管全部换乘红旗汽车”。这不仅表达对国产品牌的信任,更表明对民族品牌红旗汽车的信心。

万达将与红旗红旗伙伴共同成立汽车服务公司,依托万达旗下遍布全国的商业广场和文旅项目建设“全新红旗商超体验店”,预计到2022年上半年,首批全新红旗商超体验店将于全国省会城市陆续建成。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汽车展示体验、更加便利的线上线下销售体验、方便快捷的维修保养服务体验。

以全国线下的全新红旗商超体验店所在的万达旗下资源为基础,双方将利用万达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7000多家停车场及智慧停车系统,向红旗车主提供充电桩、智慧停车等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服务。

针对未来发展,双方将以逐步完善的全新生态为基础,共同建设“红旗万达智慧社区“。规划中的红旗万达智慧社区,将成为集5G应用、自动驾驶、低碳环保、产城融合等全新理念于一体的创新智慧城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