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细节微调 大众新款T-ROC探歌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12日 09:29: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T-ROC探歌的测试谍照,新车仅有前脸部分包裹着伪装,预计将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而其余部位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款T-ROC探歌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T-ROC探歌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中前脸部分依旧采用窄幅进气格栅以及贯穿风格的装饰条,不过从谍照来看,细节设计更加讲究,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多边形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内部配备了LED光源。梯形下格栅内部增加了细长的镀铬饰条,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两侧提供了五边形空气导流槽,运动感十足。

新款T-ROC探歌的侧面和尾部变化幅度均不大,全新样式的花瓣双色铝合金轮圈设计感更强,C柱依旧采用前倾式设计,配合黑色下包围和黑色轮眉,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尾部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后保险杠中央采用内凹式设计,突出层次感,大面积黑色包围增加了野性味道。

动力方面,新款T-ROC探歌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