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T四缸混动,奔驰C63旅行版曝光

2021年10月12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在C63轿跑实车路试图遭曝光后,C63旅行版谍照也紧随其后,新车延续四门轿跑版设计,换搭2.0T+电机的动力系统,意味着全系列再没有8缸车型。两车预计同时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最快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开售。

新车在外观上相对于此前的C63车型谍照来说没有太大区别,前脸除了采用C级相同的大灯以外,还有直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下方也采用了AMG的运动套件设计。侧面,新车相比于普通C级而言,作为旅行车会显得更加长,空间也更加大,在兼顾运动的同时,也满足日常实用性与空间需求。尾部的灯组也与C级一样,底部是双边四出的排气。

内饰上,新车会同样采用与C级一样的设计风格,采用中控OLED大屏以及悬浮式液晶仪表。作为AMG车型,新车还会配有AMG运动方向盘,上面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以及部分功能按键。

新车不再拥有那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众所周知,奔驰之所以叫63是因为最早一代AMG C63用的是6.3升V8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大概在6.3秒,实际百公里油耗二十升开外!新车受排放限制,将换上代号为M139的“地表最强2.0T”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实际表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