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Si版或将于10月22日发布

2021年10月12日 10:42: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本田思域Si车型或将在10月内正式发布,并有海外媒体称,该日期的准确时间或为10月22日。目前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思域Si的预告图,但该车型是经过赛用化改装,准备参加12月举办的美国雷霆25小时耐力赛(25 Hours of Thunderhill)的比赛用车。

汽车之家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前格栅将采用蜂窝网状样式,前包围依旧是犀利的三分式造型,但增加了一块巨大的前唇,而前发动机舱盖上也有两个巨大的散热开口设计,这些设计应该是为耐力赛而设置,实际Si车型不会有如此激进的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三厢版车型的造型,整体线条与普通版车型无异,但该车采用了轻量化的五辐式轮圈以及赛用制动系统。此外,车身后半部分贴有“Si”与“22”字样,这进一步表明这款赛道版是基于Si车型打造,而数字“22”外媒则推测有可能暗指具体发布日期为10月22日。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也保持了与普通版一样的设计,但是配备了一个巨大的后扰流器,能够该车带来充足的下压力。然而在未来的量产Si车型上该扰流板并不会配备,应该仅会是一个小型的扰流板。

汽车之家

至于内饰方面,Si版本应该依旧会采用普通版思域车型的设计,例如9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等,不过应该会在内饰上标有一些“Si”专属的标识,以提升辨识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比上一代Si车型小有提升,达到208马力,最大扭矩或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应该依旧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