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健林“带头”,万达副总裁以上高管全部换乘红旗

2021年10月12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中国一汽与万达集团宣布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他将亲自带头,万达副总裁以上高管全部换乘红旗汽车。

此次合作是自8月20日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国一汽与万达集团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落地的第一步重要措施。

在合作仪式上,双方宣布,万达将与红旗红旗伙伴共同成立汽车服务公司,依托万达旗下遍布全国的商业广场和文旅项目建设“全新红旗商超体验店”,预计到2022年上半年,首批全新红旗商超体验店将于全国省会城市陆续建成。

以万达旗下资源为基础,双方将利用万达在全国各主要城市的7000多家停车场及智慧停车系统,向红旗车主提供充电桩、智慧停车等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服务。

同时,双方还将打通红旗品牌会员资源与万达集团的海量会员资源,建立起全新的合作会员体系,逐步实现会员权益共享。此外,在全新的会员生态中,万达集团将给双方合作服务的红旗车主提供停车、观影、酒店、赛事、旅游度假等服务的优惠政策。

9月28日,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在红旗HS7、HS5、H5焕新上市”中曾透露,新红旗2021年度累计销量即将超越20万辆,虽然较2020年提前了将近三个月达到这一里程碑节点,但目前距其40万辆的年销目标仍有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