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L发动机 丰田卡罗拉Cross实车图

2021年10月12日 15:19:05
分享到: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汽丰田全新SUV实车图,该车可以看做是卡罗拉Cross版本。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梯形进气格栅使该车看起来更加粗犷、硬朗。同时,该车两侧开眼角设计的头灯组辅以上方LED灯眉,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目前,该车其命名方式还不得而知。动力方面,其搭载最大功率126kW的2.0L发动机。

一汽丰田“卡罗拉Cross”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梯形进气格栅周围采用熏黑处理。同时,该车两侧开眼角设计的头灯组内部为双L型设计,且上方疑似带有LED灯眉提升整体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底部采用大尺寸格栅搭配银色饰板,保险杠两侧内凹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尾部带有一点广汽丰田锋兰达的影子,从实车图来看其尾灯并未采用流行的LED光源尾灯,预计该尾灯将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中。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达2640mm。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可选装天窗、前雾灯、前/后摄像头、前/后雷达、双拼色车身、不同样式格栅、不同样式18寸轮圈、顶部行李架、前/后LED组合灯,以及ETC装置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