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吉利9月销量;广汽传祺GS8下线;长安新车曝光

2021年10月12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0月1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发布最新销量,环比增长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9月份的最新销量,据显示,终端销量为103936辆,环比上个月增长18%,且1-9月的累计销量为921796辆。

其中,领克品牌创下了15823辆的成绩,而主打新能源的几何品牌也贡献了11177辆,海外市场出口量达8013辆,出口销量和奇瑞相比还是有差距。至于吉利品牌,其轿车和SUV市场分别贡献了39409辆和63781辆的成绩。

吉利博越X刚刚上市。

汽车大事件二:Mustang Mach-E GT上市,售36.99万元

日前,福特汽车全新Mustang Mach-E GT版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6.99万元。

从命名上我们就能够判断出,新车就是GT First Edition之后的一款GT版本车型,此外,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Mustang Mach-E全系车型换名,而新车也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由熏黑大灯变为普通大灯,但依然无法改变一辆纯电SUV的终极命运。

纯电野马,GT都已经电动化了。

汽车大事件三: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曝光,软顶结构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的伪装谍照,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尽管有着厚重的伪装覆盖,但依然可以看出,方正小巧的车身,其前脸和宏光MINIEV纯电高度相似,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的车顶采用了黑色软顶敞篷结构,非常拉风个性。

就看价格给不给力了。

汽车大事件四:广汽传祺GS8,今日下线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广汽传祺全新GS8计划将于今日(10月12日)正式下线生产,而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且新车的预售价为18.88万-24.68万元。

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展威翼和龙鳞翼前格栅,征服之眼大灯,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即2.0T+8AT的组合,以及2.0T+电机的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

传祺GS8,18.88万开回家。

汽车大事件五:长安UNI-V内饰曝光,广州车展首发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长安汽车全新轿车UNI-V的内饰被曝光,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并于2022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此前已经公布,就是采用了经典的UNI家族设计,只是轿车车型底盘降低,进入内饰,可以看到,新车造型和UNI-K非常相似,多层次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中控屏。

UNI系列的首款家轿。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