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9月销量发布,蓝鲸车型继续热卖,CS75PLUS势头火爆

2021年10月12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日前,我们通过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安汽车在9月份的销量情况。根据长安汽车集团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长安汽车9月销量为18.8万辆,同比下降8.41%。今年前9个月,长安汽车集团累计销售新车超过170万辆大关,达到了173.2万辆,同比增长26.36%。其中自主品牌销量超过135万辆,同比增长30.55%;自主品牌乘用车前9个月销量达到92.87万辆,同比增长40.12%。

值得一提的是,蓝鲸家族成为销量主力,1-9月份销量累计突破75万辆,也是长安汽车的销量台柱子。在PLUS系列车型推出后,蓝鲸家族市场表现势不可挡。除了SUV和逸动系列的蓝鲸车型表现强劲外,以UNI-T和UNI-K为代表的引力车型同样表现不俗,成为了长安汽车新的增长点。另外欧尚品牌在欧尚X5的带动下,迅速上位,成为长安汽车又一支生力军。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各板块的具体表现吧。

长安CS75系列:1-9月累计销量22.5万辆

具体来看,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量达22.5万辆,在9月份,不出意外的话,它还将会是仅次于神车哈弗H6的存在。在CS75 PLUS的加持下,CS75系列也是一车难求的状态。随着2022款CS75 PLUS的上市,CS75将会一如既往地稳定下去。

长安逸动系列:1-9月累计销量13.8万辆

逸动系列车型前9个月累计销量13.8万辆,是销量最好的中国品牌轿车之一,这一点和帝豪系列有些类似。随着长安逸动PLUS车型的加入,蓝鲸动力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也给了逸动更多冲击销量榜的机会。

长安UNI系列:1-9月累计销量9.1万辆

UNI系列1-9月份累计销量9.1万辆,这主要得益于UNI-T的出色发挥,它月均近万辆的表现,也让其成为长安自主品牌系列新的增长点。随着UNI-K车型的上市,UNI系列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据爆料,UNI系列旗下首款轿车UNI-V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上市,这款车目测将会是中国又一款爆款车。

长安CS55系列:1-9月累计销量8.6万辆

CS55在今年前9个月销量为8.6万辆,也是具备月均销量过万实力的车型。随着全新CS55的上市,相信随着内外焕新,全面提升的新车型到来,它将会迎来进一步的市场提升。要知道截至9月底,新车订单已经突破3万辆大关。

长安CS35系列:1-9月累计销量7万辆

CS35系列前9个月销量也达到了7万辆大关,这是国内销量最好的小型SUV,也是国产小型SUV唯一销量超百万的车型,甚至可以和本田XR-V相提并论的一款车。

长安欧尚:1-9月累计销量17.9万辆

其中欧尚X5在9月份销量再次破万,达到了12612辆,整个1-9月份,长安欧尚系列销量达到了17.9万辆,成为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重要的火力输出。欧尚X5已经成为欧尚品牌的台柱子,也是目前销量最好的国产紧凑型SUV之一,更是SUV细分市场热销榜前十的有力争夺者。

欧尚X7 PLUS将会在10月中旬迎来正式上市,这款年内重磅的国产SUV,将会给欧尚品牌带来新的机会,这款车上市后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安海外市场:1-9月累计销量9.4万辆

海外市场上,长安延续着稳定表现,今年上半年长安品牌乘用车还进入了非洲市场的核心区域埃及,不仅如此,在海外市场上,长安已经覆盖了中东、北非、中南美、东南亚、独联体等重要市场,旗下的产品也非常受海外市场欢迎。今年前9个月,长安海外市场销量超过了9.4万辆,这也意味着其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

长安新能源:1-9月累计销量7.1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新能源的出色表现,9月份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再次突破万辆大关,这其中长安奔奔系列的新能源功不可没,在奔奔E-Star的带动下,奔奔系列新能源车型很快在微型车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而CS系列的新能源车也有出色表现。

在新能源市场的布局方面,长安正在加快节奏,比如在今年下半年的长安科技大会上,它就发布了新一代超集电驱技术,并且发布了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C385,引来不少关注。

长安凯程系列:1-9月累计销量14.7万辆

在凯程F70带动下,长安凯程系列前9个月销量达到了14.7万辆,随着2022款长安凯程F70、神骐T30两款新车已经全新上市,长安凯程系列将会迎来更多机会。

另外长安马自达1-9月累计销量达到了9.3万辆,长安福特前9个月累计销量20.9万辆。相比前几年,可以说这两个合资品牌的表现令人唏嘘,虽然目前都有说得过去的表现,但并不能否认其在国内市场上出现的断崖式下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