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宏光MINIEV的再等等!银标新车曝光,电池翻倍,轴距加长70mm

2021年10月13日 11:36:08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看来五菱要把宏光MINIEV玩出花了,前些天才有网友拍到宏光MINIEV敞篷版的路试谍照。10月12日,宏光MINIEV银标版又出现在了最新一期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名录上。

银标版五菱宏光MINIEV的外观,整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的车标由红色改为了银色,以突显新车的专属性。两侧的方形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内腔部分加入Y字型灯带,搭配前唇的橙色饰条,提升新车前脸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最突出的部分应该是新增的车顶行李架,该行李架采用黑/橙双色拼接的方式,让新车更具个性。只是从目前获得的申报图来看,该行李架应该是塑胶制品,实用性有待考究。

尾部方面,尾灯造型有所改变,配合底部橙色饰条,以达到前后呼应的效果。

此外,新车的整体尺寸调整为3061/1520/1659mm,轴距2010mm,新车不仅尺寸加长了,轴距也增长了70mm,相信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新车的后排空间。

宏光MINIEV的加速性能一直都是该车的槽点之一,新车将搭载30kW电机,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0kW,相当于动力提升了50%,对新车加速性能肯定有所帮助。

值得注意的是,电池的额定容量也有所提升,由此前的9.2/13.8kWh三元锂电池或9.3/13.9kWh磷酸铁锂电池,提升至26.4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大幅增加,预计新车续航里程突破能250km,实用性更佳。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