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健林宣布:万达高管全换红旗汽车!对王思聪有影响吗

2021年10月13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10月11日,王健林在出席万达集团与中国一汽的战略合作仪式中,王健林表示,其将亲自带头,让万达副总裁以上高管全部换乘红旗品牌的车辆。王健林称,这不仅表达对国产品牌的信任,更表明对民族品牌红旗汽车的信心。

与大多数合作的给钱投资不同,这次万达和红旗的合作也更为深度。其合作内容包括,在万达广州打造全新红旗商超体验店;以万达集团资源为基础,为红旗车主提供智慧停车、充电桩等便捷延伸服务;打通万达集团会员与红旗品牌会员资源,建立合作会员体系。

简单来说,红旗可以通过万达广场,将车型展现更接近消费者,同时还为车主用户提供了更深度便捷的体验。

不过,大家更感兴趣的还是万达高管换乘红旗车型的执行,是否会对王思聪造成影响。很明显,王思聪作为万达董事的身份,并不完全与“高级管理人员”挂钩。其次,这次换乘红旗车型,相信多为公司公车的更换。

换句话说,王思聪已有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等座驾,哪怕他多买一辆红旗,也没所谓。因为最终他开哪辆出去,还是取决于他本人。至于影响一说,王思聪都没笑,CAR哥先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