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B 220申报信息曝光,新增2.0T发动机,你会考虑吗?

2021年10月13日 15:06:08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想入手奔驰GLB的朋友,可以考虑稍等一下了。近日,小编在工信部网站看到了新款奔驰GLB的申报信息。作为3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SUV,奔驰GLB还是不少家庭的选择。现在小编带大家看看工信部曝光的新款GLB 有什么亮点。

从外观来看,新奔驰GLB依然还是延续现款设计风格,奔驰标志性设计,双横幅格栅搭配大LOGO。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奔驰GLB 提供了一些选装项目,包括后视镜摄像头、前摄像头,这意味着新车的360度全景影像非全系标配。

此外,奔驰的星徽车标可以选装镜面样式,根据小编经验判断,该镜面车标为车辆ACC感应探头,这或许是从侧面告诉我们,新奔驰GLB车型的ACC自适应巡航也非全系标配。

作为一款起售价格接近三十万的紧凑级SUV,连360度全景影像和ACC自适应续航都不是全系标,难道选择奔驰,就真的为了车标吗?

尺寸方面,新款奔驰GLB的车型尺寸依然和现款保持一致,分别为4638/1834/1700(1687、1692)mm,轴距2829mm,空间体验应该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

内饰方面,目前工信部并没公布新车的相关信息,但根据新车的信息来看,这次的新车仅为改款车型,预计内饰基本没有修改,大概率和现款保持一致。

(2020款奔驰GLB内饰图)

最值得关注是动力方面,现款GLB全系搭载1.3T发动机,虽然提供高低功率,但仍被不少消费者诟病。新款奔驰GLB不仅取消了1.3T低功率发动机(仅提供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还将新增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应该是目前奔驰家族功率最低的2.0T,低于E级E260 2.0T的145kW)。

整体来说,作为一款售价近三十万起步的紧凑级SUV,就连较为基础的功能配置也并不是全系标配。同时,新增2.0T发动机也是奔驰家族中,功率最低的存在。原来,奔驰不坑穷人是真的!

编辑=刘昱枝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