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品牌获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两项第一

2021年10月13日 15:46:08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0月12日,中国质量协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发布2021年度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其中,捷达VA3获得“2021 8-10万紧凑型轿车”第一名,捷达VS7获得“2021 20万以下中型SUV”第一名,受到广大用户信赖的捷达品牌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两项第一!

成都分公司质量保证部质量分析科科长杨建东代表捷达品牌领奖(右二)

CACSI全称为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中国质量协会从2002年开始连续组织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是国内汽车行业满意度测评的权威机构。它从消费者视角出发,结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针对全国40个汽车生产企业、49个汽车品牌、186个品牌车型,广覆盖的调研86个主要城市的实车用户。CACSI采用先进的全球统一标准测评模型,测评结果的稳定性和统计显著性较强,无论对用户选购汽车,还是生产企业改进质量,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捷达品牌三款车型均表现优异,其产品性能获得大众血统的延续。在产品设计之初,捷达就坚守大众的高品质、安全性、可靠性的理念,生产过程中,更是将掌握的纯熟大众工艺贯穿于产品生产始终。尽管疫情给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压力,但是捷达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做优产品和质量。

以用户为先的捷达品牌,刚刚发布两年时间,不仅完成了三款车型的初步布局,还收获了30多万中国用户的追捧与认可,此次斩获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两项第一,进一步证明了其车型品质可靠、品牌值得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