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发威了!全新中型SUV申报图曝光,搭1.5T,颜值颇高

2021年10月13日 21:09: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江铃福特全新中型SUV——Equator Spor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方面借鉴了现款在售领裕车型的设计语言,但针对部分外观细节作出改动,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3D蜂窝式进气格栅造型,在大灯设计上采用了与福特领裕一样的分体式LED大灯,年轻动感。车身侧面采用更加上扬的窗线设计,相比领裕更加动感紧凑,尺寸方面新车也比领裕尺寸略小。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达到2726mm,仅提供五座版本。

来到车尾,新车尾灯设计富有新意,并没有采用和领裕相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采用有3个独立光源设计的3D立体尾灯,并搭配流水转向灯,更加干练。尾部的Sport”英文标识,是这款全新车型的专属身份标识。通过新车设计语言可以看到,江铃福特从领裕开始的新产品都采用了福特势能美学的设计语言,并且逐渐形成了产品家族独特的风格。

动力上,福特全新中型SUV将搭载一台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新车的出现标志着江铃福特乘用车产品矩阵日臻完善,形成从紧凑型SUV、中型SUV再到中大型SUV全覆盖。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