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轩度将于10月18日上市 预售6.89万元起

2021年10月14日 09:4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凯翼旗下全新轿车——轩度将于10月18日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6.89-9.4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MT/CVT的组合。

回顾外观,轩度的官图已经发布,实车也在车展中完成了首发亮相。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下方提供了贯穿式进气口,内部为点阵式中网装饰。细节上,新车前脸两侧还配有7型日间行车灯灯带进行装饰。

车身侧面,轩度采用了较为平直、立体的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一致延伸至车尾,增强了侧面的立体感,也让视觉观感更加修长。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多幅式铝合金轮圈,内部花纹呈现“7”字型,官方透露设计灵感汲取自中国古代兵器“戈”。

尾部方面,轩度采用了接近贯穿的尾灯设计,中央为品牌LOGO,尾部下方则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配色方面,新车将推出黑/白/灰/红/金共计5种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最新的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另外,用户安装“凯翼智行”App后,还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无线充电、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