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扛不住,smart也推出SUV了,只希望价格千万别太高

2021年10月14日 10:36: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smart品牌,在如今的市场上升的女性消费者的喜欢会拥有着出色的颜值,但是很多人都会认为必然就会始终坚持原则,不可能会推出一些SUV车型,毕竟这一个品牌主打的就是小型迷你车。可是当大家在关注车型市场时,也会发现 Smart也终于扛不住了,准备推出一款SUV车型,许多的消费者都说这本身就是预料到的,只是希望价格不要特别高。

专利图

这是来自于smart的一款紧凑型SUV,相信很多人在听到之后都会觉得预想不到,没有想到这个品牌居然还会推出SUV车型。当然这一款车型在被曝光之后,有很多人发现专利图中的车型完全和概念车维持一致,所以这很有可能就是以后的量产版车型。这款车型主要的重点是基于吉利浩瀚 Sea架构打造,所以这就是一款国产车,预计在2022年的时候就会上市销售,并且也会进入到欧洲返销。

从专利图人们也会发现会拥有着简约的造型,而如果非要找出一些区别,很有可能就是两边的保险杠有一些不同,而且在下格栅这里也会出现改动。这款车型的尺寸为4290×1910×1700毫米,这也算是目前smart家族里面最大的一个车型。轴距会达到2750毫米,这样的数据很明显是让人觉得有些意外。

在进入到车型内饰时,并没有以往的家族车型影子,反而在操持之下显得更加的可爱。有点可惜的就是概念车上原本选择对开门的设计,但是在专利图里面并没有出现,这显然就使得整款车看上去不是特别的个性。但是这款车还是会让大家比较期待的,会拥有着较高的智能化水平,内置功能丰富的精灵助手,同时还会配备高性能的算力架构,这些全部都会成为未来的亮点。

从这一款车险人们会发现早就已经完全的中国化,无论是智能水平的提升还是尺寸的变大,都是希望能够有效迎合当前市场的口味,当然这一点也是无可厚非的。要想让整个品牌生存下去,势必就应该有所取舍,应该抛弃原有的个性。至于未来的表现到底怎么样,不妨就一起来期待一下吧,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