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点丨好帮手智慧园30万㎡创研产空间盛大开放

2021年10月14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正在加载中...

2021年10月13日上午,“湾区之星,智慧启航”——北江科技城投资推介暨好帮手智慧园招商中心开放仪式在佛山三水举行。佛山市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区委常委、西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学坚,西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仲辉,三水区及西南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好帮手集团创始人、好帮手知行董事长卢灿光,执行总裁卢国显以及相关科研高校、行业专家、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三水区委书记 胡学骏 出席会议

好帮手知行董事长 卢灿光 出席会议

三水区委常委、西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学坚表示,好帮手智慧园的打造,为企业提供了“孵化器+加速器”服务支撑,成功吸引近100家个优质汽车智能和工业互联网产业项目入驻,成为北江科技城创新发展的助推器,未来还将打造成为年产值超100亿元,超200家企业入园的产业集聚区,为三水区建设成为大湾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凝聚智慧力量。

三水区委常委、西南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学坚 致辞

好帮手知行执行总裁卢国显在致辞中表示,好帮手智慧园的快速发展受益于好帮手集团二十多年资源沉淀,更受益于三水区镇两级政府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以及社会各界友人的鼎力支持与帮助。未来,将以更大的决心发挥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作用,优化产业结构,扩大产业布局,推动汽车智能网联技术更高水平发展。

好帮手知行执行总裁 卢国显 致辞

三水区西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黎堃介绍,好帮手智慧园所在的北江科技城,规划面积近1.5万亩,是构成三水高质量发展新经济走廊的五大载体之一。自2019年8月启建至今,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吸引近百家企业进驻。对汽车智能网联版块的首发项目——好帮手智慧园寄予了高度的信任与期待。

西南街道党工委委员 黎堃 北江科技城规划介绍

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前沿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博围绕智能网联产业进行了主题演讲。他阐述了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趋势与现状、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对好帮手智慧园的产业布局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

国汽智联前沿技术研究院院长 王博 主题演讲

八个项目的签约,成为入驻华南智能网联集成园首批成功签约的项目。签约企业分别为:先进背光暨直显技术研发制造团队、北京大成广和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国汽(北京)智能网联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科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纵目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澳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本次签约预计未来三年,为园区增创营收达46亿元。

首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好帮手智慧园招商开放启动仪式

当天,智能网联未来信息港奠基仪式同步举行。这意味着好帮手集团自2017年启动转型以来,从汽车电子产业转型为专业产融运营平台,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颁发《国有建设用地不动产权证》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三水区西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仲辉表示,智能网联未来信息港是好帮手智慧园全新推出的一个重点版块,将聚焦5G通讯设备、半导体产品等领域,以“工业上楼”联通上下游企业实现新兴战略产业聚集,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充分融合,为西南加快创建北江科技城赋能备力。

西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徐仲辉 致辞

智能网联未来信息港奠基仪式

智能网联未来信息港,建筑面积约5万㎡,定位为5G通讯设备、半导体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领域。以“城市T台、步步高升”为设计理念,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按建筑定制服务。

智能网联未来信息港 效果图

华南智能网联集成园,建筑面积约12万㎡,聚焦定位为汽车智能网等相关领域。在园区建设、生产设备、智能化系统及配套设施等投资超10亿,预计未来10年整体年产值超100亿。

华南智能网联集成园 效果图

好帮手智慧园位于北江科技城内的汽车智能网联板块,由四个园区联动而成,产业面积约30万㎡,项目总投资超20亿。定位为融合产业生态、企业智库、金融服务、创客空间为一体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聚焦汽车智能、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相关领域。

好帮手智慧园 效果图

好帮手智慧园宣传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