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LX改款曝光,三款动力/车身加长/大量选装,钱包Hold不住了

2021年10月14日 13:22: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0月12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4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其中就有最近较为热门的AION LX。作为一款改款车型,AION LX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小编就给大家解读一波。

现款

改款

首先外观方面,改版车型的前脸有了明显变化,取消了头灯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下方进气格栅的面积也进行了扩大,相比于现款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的改动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

改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835/1935/1685mm,轴距2920mm;相比于现款,改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增加了49mm,虽然有所增长,但轴距没有变化,实际的乘坐体验应该与现款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改款车型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配,让小编一个个给大家盘点一下。首先是雷达,新车提供了不同数量的雷达版本可供用户选装,极大丰富了用户的选择性。

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绿色玻璃、D柱装饰板、全景天窗、后保险杠和组合尾灯等配置可供用户选装,更加丰富的选装配置让用户可以更大程度上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定车辆,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辆的可玩性。

此外,新车还有双色车身、不同轮毂、后视镜款式等较为实用的配置可供用户选择。这么丰富的选配,让小编感觉新车更像辆“大玩具“,用户可以充分体会到DIY的快乐(虽然不能参与造车,但是DIY个配置也是很爽的)。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了三款动力版本,分别是:150kW、190kW、200kW三个功率。相比于现款的135kW、150Kw、300kW,中低配动力得到了增强,不过高动力版本输出则降低了,用户可以根据家庭的实际动力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动力版本。对于这样一款改款车型,你看好它吗?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