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以为Plus真就加大加长这么简单?

2021年10月14日 14:26:01
分享到:

不止于大

为什么别克在有大五座中型SUV“昂科威S”和7座中大型SUV“昂科旗”的情况下,还要再顺势推出一台夹在它俩中间尺寸的7座SUV“昂科威Plus”,这是我体验这台车之前最想搞懂的问题。

看着眼前这台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版,Plus这个词反应在它身上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尺寸的加大并且多了第三排的两个座椅,车身尺寸从昂科威S的4662mm一下升级到4845mm。但其实这台车改变升级之处不止于表象更在于内涵。

首先是驾驶,通用集团现在主打的这台2.0T可变缸发动机有了48V轻混系统的加入后,加速更顺了。237马力和9AT变速箱匹配的流畅度和充沛感都可圈可点,就像牛奶浑厚而又丝滑的口感。艾维亚车型独有的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能实时监测路况调整悬架阻尼,可柔可刚。我们最硬核的驾驶员胖徳老师都说好的驾驶感受,那必须是给大拇指的。

就像电子产品一样,昂科威Plus艾维亚的提升还体现在智能化。现在eConnect互联系统深度整合并升级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车载APP的种类会更加丰富,酷我、喜马、天气、导航……一应俱全!我甚至觉得和手机用着没啥区别了……这对安卓用户无疑会更加方便,毕竟苹果用户还可以选择CarPlay~作为消费者始终希望自己的车开起来越简单越好,越智能化越好。

豪华,但又不是简单的豪华

在看得见的升级之处,我们的卡路里兄弟已经向你非常直观地展示了昂科威Plus艾维亚版第三排的空间表现。就像超大杯,一次喝到爽!除了7座之外,还有5座可选。而艾维亚版更是让整车的质感提升到了接近豪华品牌的水准。

梅洛酒红车漆、立体网状镀铬格栅、艾维亚专属豪华座舱、座椅加热通风和菱格纹饰板……这是你能看得见摸得着的轻奢氛围感。而带Centerpoint技术的BOSE音响、别克图书馆级的良好静谧性和各项艾维亚专属服务,是在用车场景中无形带给你轻奢体验。

Plus+艾维亚,双倍快乐就这么简单!

回到开头的问题,别克为什么要再推出这台昂科威Plus?我想是为了满足30万元左右7座或大5座SUV这个细分市场的需求。22.99-30.99万元的价格也足够良心,同时拥有“Plus+艾维亚”,不就可以享受双倍的快乐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