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全新雷克萨斯LX600!3.5T+10AT,减重200公斤,4座版更豪华?

2021年10月14日 16:26: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LX600迎来全新的换代款式。雷克萨斯LX600作为被网友称为“丰田陆巡”的大哥,而雷克萨斯LX600这次换代也可以说是“巨变”,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动力上,都有较大的改动,下面我们跟随着官网发布的图片以及海外媒体的实拍图,来看看变化究竟在哪。

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LX600最大的变动就是其前脸的样式变化。最明显就是采用了更加封闭式的横向镀铬条的中网设计,两侧的雾灯区也沿用了外扩蜂窝状的造型设计。从外观上来看,中网的设计非常像旧款的2.0T汉兰达,外观上更加硬朗大气。

如果你还是喜欢以前主打高端路线的雷克萨斯,那么这次换代它将会提供两种前脸中网样式,一种上比较硬朗的风格,另外一种则延续了蜂窝网格状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这样蜂窝中网将覆盖其85%的前脸,整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夸张,但同时也精致了不少。

车内的变化比较小,除了继续沿用那套“万年不变”的雷克萨斯内饰设计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一个4座版本的选择,中间的扶手台完全放倒做成一个比较奢华的液晶屏幕,并且还带独立的控制区域,搭配上前排头枕后自带的小屏幕以及后排可以倾度自调的座椅,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奢华的豪华小办公区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降低高功率的动力选择,将会采用搭载“陆巡”同款动力,采用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将会减重200公斤。座椅布局的话,提供4座和7座两个版本,整体的定位更适合当代的潮流审美趋势,并且如果有机会引进中国,那么也将成为汽车市场的“香饽饽”。

总的来说,如果真的要说大改动,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LX600就外观上的改动以及布局方面有细微的改动。但总体上并无太大的变化,作为丰田主打高端品牌的车型,雷克萨斯LX600凭借着较为高昂的姿态活跃于市场中,大多时候靠的都是其产品影响力及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