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科女试驾:瑞虎8鲲鹏版动力的确很凶猛强劲 但是缺点呢

2021年10月14日 17:27: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你错了!瑞虎8鲲鹏版并不是只有2.0T版本,它一共有六款车,三款1.6T,三款2.0T。而我们今天试驾的就是2.0T的扶摇版是鲲鹏动力的顶配版。

鲲鹏版其实是瑞虎8的一个中期改款。因为10-15万级别的SUV竞争太过激烈了,导致瑞虎8的综合竞争力有所下降。所以奇瑞及时推出了鲲鹏版。从它的售价12.19-14.49万(还可以改7座),可以看出,奇瑞希望以高性价比的优势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销量。

最大的亮点依然还是奇瑞的发动机

所谓鲲鹏,最大的亮点依然还是奇瑞的发动机。2.0T的参数特别硬核。热效率达到了38%,喷射压力从200帕提高到了350帕。功率187千瓦,254马力,扭矩390牛米。而且奇瑞标定出了名的特别保守。也就是说实测的数字,只会比这个多不会比这个少。在实际试驾过程中,这个动力的确是非常强劲。

即使是像我这样的女司机,轻轻一点油门,车子就要窜出去的感觉。而且即使在鹅卵石这种崎岖不平的非铺装路面上,即使使用的还是固铂C T T这么一个中性的非越野轮胎,作为两驱车,依然是轻轻一踩油门,轻松通过,一点没有打滑的迹象。

虽然七档湿式双离合稍稍有点拖了一点后腿。但是百公里7秒多的动力表现依然还是比较惊叹的,丝毫不输于一众弹射起步的Suv,特别是在高速上或者市区过红绿灯路口时的提速超车都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而且在急加速的状态下推背感非常强。

而且在0-150公里/小时整个全速域发动机一直保持动力强劲。不像有些车要不就是在0-40起步怠速时会略显疲软,要不就是中后段动力不够充沛。这点要为奇瑞点赞。

那么这么强劲的动力油耗会不会很高呢?我们之后为大家简单来做一个评测。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