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福特领裕Sport申报图曝光,分体大灯相当犀利

2021年10月14日 20:10: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国家工信部的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公示,获得一组江铃福特领裕 Sport车型的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新车相比在售的领裕有所不同,轴距更短,同时动力更换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和设计延续了在售领裕的造型,分体式大灯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让整车看起来凶悍动感。另外,新车的前包围造型略有调整,下方为黑色蜂窝进气罩,配合银色护板,凸显新车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保持了领裕的设计思路,上扬的车窗线条让后翼子板更显健硕,增强力量感。粗壮的五辐造型轮毂搭配硬朗的轮眉,进一步刻画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领裕均有所减小。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造型有所升级,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的福特LOGO下方的Equator的车型名字加入Sport尾缀,表明新车的身份。后包围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两侧加入镀铬装饰,和前包围相呼应。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COBOOST 4G15F6L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这台全新的发动机此前并未出现在江铃福特车型上,那么这款发动机未来有可能会回到福克斯等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