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连续三个月销量排名下滑

2021年10月14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经传祺GS4最有可能将哈弗H6拉下马,虽然没能成功但那时候也获得个“千年老二”的荣誉称号,只可惜连老二都没挺多久就一蹶不振了,现在看长安CS75有点当年传祺GS4的销量趋势了。

自从长安CS75PLUS上市之后,长安CS75的销量终于扬眉吐气了,而且和哈弗H6销量最接近的时候就差几百辆,长安CS75也将“千年老二”的名号接了过来,本以为长安CS75自此之后至少能站稳第二的位置了,时不时还能冲击一下哈弗H6。谁知道也难逃凡是曾经无限接近哈弗H6的车型后期销量和排名都开始极速下滑。

如果我们不说的话恐怕大家都没发现其实长安CS75已经连续三个月不是SUV销量第二了。7月份排名第三,8月份排名第四,9月份排名直接跌到了第七,而且最主要的是超越长安CS75的车型是吉利博越比亚迪宋。或者换句话说以后长安CS75要竞争的不是哈弗H6了,而是吉利博越比亚迪宋了,再往后可能就是奇瑞瑞虎8了。

大家觉得为什么突然间长安CS75就不香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