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最关注的高性价比中型,中大型SUV都有谁?

2021年10月15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欧洲美国人是最喜欢SUV的,特别是喜欢尺寸巨大的SUV。但其实美国人喜欢SUV并不论大小,好像但凡是个SUV,美国人都挺喜欢的。那么目前为止,在美国市场有哪一些SUV,性价比比较好,同时最受用户的关注呢?

2022现代帕里斯帝(Hyundai Palisade)

2022款现代帕里斯帝(2022 Hyundai Palisade)是一款拥有三排座椅的中大型 SUV,共有四种款式出售:SE、SEL、Limited和Calligraphy。所有车型均由 3.8 升 V6发动机(291 马力,262 磅英尺扭矩)提供动力,并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可以选装的。

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50毫米,轴距则为2900毫米,尺寸方面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具有优势。

在内饰设计上,标配8英寸中央触摸屏,高级别版本可配备10.25英寸屏幕,车内的设计也是极富科技感。在安全性上,得益于现代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SmartSense,帕里斯帝配备了最新的主动式安全技术,比如BCA盲区防撞辅助,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

【总结】

优点:空间宽敞、货物空间大、内饰高级、安全性能高

缺点:只有燃油版本,若推出混动版将会更受欢迎

2022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

2022全新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前脸采用了标志性虎啸式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全新LOGO车标镶嵌其中,搭配两侧矩阵式的大灯组,以及大量熏黑的处理,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

在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00mm/1700mm,轴距达到了2815mm。事实上,这款车的外形尺寸更像是一款两排SUV,但是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特加了一排座椅,因此这款车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并不是很大,成年乘客若坐在第三排,并不会很舒适。

但是在内饰设计上,2022全新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采用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不少科技感;使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菱形缝线的处理,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这款车的细节处理可谓做到了极致,其汽车座椅也采用了高级的纹理状的设计,在进行了细致化的调整之后,一定程度上也弥补了其第三排座椅空间小的不足。因此,这款车在内饰上整体给人一种豪华与舒适并存的感觉。

在动力上非常值得一提,新车搭载由1.6升T-GDi汽油发动机和小型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95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智能四驱系统。作为插混版车型,新车配备容量为13.8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7公里。

【总结】

优点:外观独特、发动机效率高、有混动版可供选择,更经济环保、内饰高级

缺点:在同类中型三排SUV中,其空间小,车身尺寸小,并且标准功率也一般

2022起亚Telluride(Kia Telluride)

起亚Telluride是起亚中大型SUV,作为一款三排座椅的SUV,这款车在外观、空间上都广受好评。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89mm,1750mm,其轴距为2901mm。这款车不仅外观轮廓霸气,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

并且这款车与现代帕里斯帝搭载相同的平台,价格上也比帕里斯帝低一些,性价比非常高。

在内饰方面,起亚 Telluride配备10.25英寸中央屏幕,分辨率很高,操作方便,反应灵敏,可连接安卓与苹果手机。并且其辅助驾驶系统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就在于安全配置。

该车具有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的最高耐撞性评级,并且带有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的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车道居中、制动和转向的盲点检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干预等安全性功能。作为家庭用车,安全性的确是不可或缺的闪光点。尤其,作为家长,可能会喜欢另外两个安全标准:后排乘客警报系统和后排座椅安全出口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使用后向雷达检测车辆,并在检测到接近的车辆或自行车时防止后门意外打开。并且由于有足够的空间,这款车在汽车座椅评价中依旧表现出色。

【总结】

优点:空间宽敞、装配精良、安全性能高

缺点:目前尚未推出混动车型

2021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

新车前脸采用了Jeep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两侧配有更加纤细的车灯,整体十分简洁利落,全新五座版本的进气格栅将采用标志性的格栅设计,下包围配有熏黑式的进气口和蓝色的拖车钩,整体造型也将更加圆润。

车身侧面,车顶采用了蓝色线条作为装饰,车身腰线平直硬朗,新车尾部造型十分硬派,车灯造型修长有型。插混车型的尾部标有4xe的标志。在尺寸上,五座版大切诺基的轴距比七座版切诺基L短126mm。

在2018年推出这款车时,吉普大切诺基便被看作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SUV。如今多年过去了,这款车在SUV中强势依旧。

尽管这款大切诺基体型并不大,但该系列将包括一个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双排座大切诺基将拥有与其大型L系列相同的V6和V8发动机选择,但将配备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21款五座吉普大切诺基最大可提供707马力的动力,645磅英尺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4秒。其霸气的外观造就了强大的气场,百万级标准打造豪华内饰,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这款车都可以引领SUV市场。

【总结】

优点:动力强劲、可供选择的型号多

缺点:基本V6发动机性能不佳、内部空间小

2021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

2021牧马人(Jeep Wrangler)混动版车型外观与燃油版牧马人基本一致,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和圆形LED大灯依旧保留,与造型方正的车身和外挂式的全尺寸备胎搭配,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且方方正正的外观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可以说完全满足了人们对于越野车的幻想。尤其是作为一款两排SUV,并不像三排SUV显得较为臃肿,反而是这种笔直的线条让人为之心动。

2021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在内饰上,新车型设计依旧保持着简约风格,车身内部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这款车的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从内饰上看,也非常符合都市用车人们的需求。

【总结】

优点:外观霸气、越野性能好

缺点:发动机噪音大、空间舒适度有待提高

2022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

2022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作为一款SUV,给人一种更像是旅行车的感觉,这款车兼具了实用性、功能性、美观性。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整车给人一种运动时尚的感觉,而且该车还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前后灯组以及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与此同时,全新的黑色车身包围,以及黑色车身轮眉,也让整车充满了越野气息,与而作为一款修旅SUV,该车配备了更加修长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全新实用的车顶行李架,充满跨界风格的外观,让这款车看上去明显更加个性了。

在内饰上,2022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也秉持着高颜值、高科技的风格,比如防水合成材质座椅、铝合金运动踏板并且搭载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可连接安卓、苹果手机系统,非常方便。并且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可折叠的后排座椅,把后排座椅放平之后可以形成一个非常实用宽大的储物空间,非常适合自驾游使用。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傲虎搭载了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等斯巴鲁独特的核心技术。这款车搭载了全新2.5L直喷式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匹配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起步非常轻快,并且其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增加车辆稳定性,斯巴鲁出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结合无级变速器,会使这款车拥有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总结】

优点:相较于同类型SUV,其空间更大、燃油经济性高

缺点:驾驶时噪音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