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Integra最新预告及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15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我们此前曾报道了讴歌将复活Integra的消息,近日,讴歌官方发布了一段预告片展示了新车将配备手动变速箱,同时,海外媒体也捕捉到了其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春季发布,定位紧凑型车。此外,前不久刚刚公布了中文名的广汽本田型格英文也是Integra,该车可看做东风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与讴歌Integra关系不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讴歌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盾形格栅设计十分抢眼,结合此前预告图曝光的大灯造型,讴歌Integra的前脸已经基本可以猜的八九不离十,与讴歌旗下的CDX、RDX等SUV车型十分接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四门以及溜背式设计,不过有谍照清晰度欠佳,关于车尾的更多细节目前还无法看清。结合预告图来看,新车还将会配备小型扰流板,并且尾灯造型将与前大灯采用相似的造型,形成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新车动力目前还尚未有官方信息,参考全新一代思域,新车很有可能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