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汽车为网红夫妻试驾视频道歉!并下线视频

2021年10月15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此前,劳斯莱斯汽车在官方微博对外发布了一条库里南的试驾视频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这是因为视频中的试驾人员是一对网红夫妻(雷宛萤和林瀚)。许多车友看了该视频后表示:劳斯莱斯请的人太掉价了,这对网红夫妻此前陷入多起负面舆论事件,在互联网上口碑颇受争议。

<a href=劳斯莱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A85FCB64BADF7DF46690CFAFD4802356A717C8E_size406_w600_h418.png">

劳斯莱斯

10月14日,智车派了解到,劳斯莱斯对于这次的网红夫妻试驾视频作出了回应。劳斯莱斯官方表示: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发布了一则试驾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认真对待这次事件,诚恳聆听大家的反馈,决定将该视频下线。往后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也会时刻关注车主的询问、关注和建议。同时,我们也会为各位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牌体验。

智车派认为,尽管劳斯莱斯汽车这次“失误”选择了网红试驾,但其处理事件的态度和速度还是值得我们肯定的。这次的网红试驾事件也向广大汽车友商发出了“警告”,不要把消费者当傻子,一家优秀的汽车品牌要对自己的形象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