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更潮流,新款马自达CX-5或在12月上市!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0月15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据了解,新款马自达CX-5或将在12月正式上市,目前新车的官图以及工信部申报图都已经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马自达CX-5的设计有些许变化,整体视觉更加潮流,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CX-5依然延续了马自达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但在前大灯组和前格栅的连接处、前大灯组内部的日行车造型有所变化,同时尾灯组的尺寸和线条变得更加修长。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车长比现款长出了20mm,其他数据不变。另外,从工信部公布的国产版新款CX-5申报图来看,轮毂的造型细节与海外版车型的官图也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继续搭载2.0L或者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200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kW,峰值扭矩为252N·m。关于新车内饰和配置的信息,官方暂时没有透露,轱辘哥将持续关注。

有消息称,马自达CX-50将于11月首次亮相,将拥有高级座舱和强大的四驱系统,也是CX-5的轿跑SUV版本。从马自达今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新车来看,数量和惊喜其实并不多,马自达3昂克赛拉、马自达CX-30和马自达阿特兹迎来改款,CX-5推出黑骑士版本,全新车型也只有马自达CX-30 EV。这不得不让人提出疑问:在行业变革的节点,年销量破几百万的大厂都要推出新品来顺应潮流,马自达却选择在两年内不推新车,可能是为了憋大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