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的对手来了!实拍全新吉利帝豪L,国民家轿也得拼颜值

2021年10月15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我在三亚刚刚试驾过了吉利旗下首款“能量风暴”设计风格的SUV,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吉利采用“能量风暴”设计风格的首款轿车——帝豪L。

帝豪L可以被看作是此前帝豪GL的“继任者”车型,设计风格由之前的“水滴涟漪”设计风格,升级为现在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加张扬,颜值也有明显的提升。不过设计这种东西,一向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究竟能不能打动您,还要您自己来判断。

编辑点评:惊艳是我对吉利帝豪L的第一印象,特别是配合这个非常具有质感的红色车漆,将其饱满的线条勾勒出来。没有想到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吉利汽车已经可以在一台“国民家轿”上施展出这样的设计高度。虽然本次没有正式公布车身尺寸,但预计与曾经的帝豪GL相仿,超过4.7m的车长,已经达到“准”中型车的水平,所以在外形上看起来非常舒展大气。

内饰方面的设计别出心裁,撞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在内饰用料方面也禁得起推敲。功能性和配置方面自然不用替帝豪L担心,虽然没有官宣,但目测ACC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以及吉利最新的银河OS都将悉数出现在它的身上。

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家用,但具体的表现如何,还要等日后试驾过之后才能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