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突破10万台,长城汽车“金九”成色足,其中坦克300创新高

2021年10月15日 14:18: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金九银十”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传统的销售旺季,各大车企对这两个月的销量都有很大的期待,伴随着车企陆陆续续的销量公布,尽管受到了芯片短缺的影响和制约,但不少车企在9月份都取得了较为理想的销量,9月销量突破10万台的车企更是大有人在,长城汽车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销量快报显示,9月份,长城汽车月销100022台,前三季度累计销售884045台,同比增长29.9%。其中,海外市场月销11437台,同比增长47.1%,前三季度累计销量97946台,同比增长高达136.3%。按照目前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2021年长城汽车突破100万台销量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作为长城汽车最大的销量支柱,哈弗品牌绝对是主角,旗下的“国民神车”哈弗H6的市场表现,足以让不少车企都羡慕。上个月,哈弗品牌月销54561台,前三季度累计销售543858台,同比增长22.2%。其中哈弗H6月销25409台;哈弗大狗月销10055台,同比增长230.2%。

哈弗H6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基本上是没有对手能撼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该车仍然是9月份SUV领域中的销量冠军吧。今年1-9月份,哈弗H6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26万台,这样的销量绝对会让同样是专注于SUV的JEEP情何以堪。上个月哈弗大狗月销10055台,成为长城汽车新的销量增长点。

皮卡作为长城汽车发展的根基,其市场占有率也是非常大的,用“皮卡市场的领头羊”来形容长城皮卡的市场地位,速递哥认为并不为过。上个月长城皮卡月销20008台,前三季度全球累计销售166726台,其中海外累计销售32566台,同比增长187%。长城炮9月销售10005台,累计15个月销量破万。

作为长城汽车的冲高品牌,魏牌正处于产品大调整期,市场表现方面难以媲美哈弗和皮卡,9月份,魏牌月销4662台,前三季度累计销售36158台,伴随着旗下的摩卡和玛奇朵的逐步发力,销量方面也会水涨船高。专注于新能源的欧拉品牌,9月销量为12770台,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84731台。

目前来看,长城汽车旗下各自的最高的车型除了哈弗H6外,坦克300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网红+量红”车型了,作为硬派越野的“新秀”,坦克300在市场中的热度已经超过了普拉多等竞品,因为受到产能受限至今都是供不应求。9月份坦克300月销8021台,创单月交付量新高,前三季度累计交付52572台。

作为年销量百万台俱乐部里面的成员,长城汽车这几年的市场动静比较大,新车型的花样命名在市场中掀起了一轮轮的热潮,但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长城汽车也遇到了销量提升的瓶颈,尤其是部分新车型的市场表现有待提升,但如何打破销量瓶颈真的是很考验长城汽车的营销人员,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