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波代步小车将来袭,MINI EV银标版申报图曝光,对手步步紧逼

2021年10月15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谁曾料想,当年被各大厂商瞧不起的代步小车竟然成为行业热点,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人气方面也表现抢眼。特别是五菱宏光MINI EV出现之后,人们觉得开上一台平价车型不再是丢面子的事情,反而成为潮流达人。看到新风口出现,其他品牌也纷纷在此领域布局。日前工信部发布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图,我们就从中筛选出4款代步小车,静候新一轮竞争大战来袭。

东风风光MINI EV

其实在命名方面,东风风光有点耐人寻味。其直接赋予新车MINI EV之名,可见对五菱宏光MINI EV市场份额虎视眈眈。该车外形设计很是呆萌,远看像一个方形盒子,有点俏皮可爱。前大灯组方方正正,中间还有黑色饰条相连,左右延伸性更为明显。该车尾部设计很有意思,在下方勾勒出多边形轮廓,开在街上会赢得一众关注。其空间没有太多优势,2995mm长度与1960mm轴距只能说中规中矩,不管是驾乘感受还是储物能力都不能抱有太高期望。该车预计售价不会太过昂贵,可能3万元左右起步。东风风光MINI EV将搭载25kW电动机,续航里程还未公布。其在上市之后品牌影响力将是劣势,可能需要在宣发上加大力度,避免成为竞争大战旁观者。这一段时间东风汽车新作频发,该车有望借助此番热度提升知名度,进一步打开销路。

凌宝OO

看到这个品牌,可能很多朋友都闻所未闻。其坐落于江苏苏州,在知名度上较为有限,可能将来会主攻三四线城市,避免与五菱宏光MINI EV正面交锋。该车外形设计也是走精致可爱路线,纯白车型更为抢眼,能够让很多小姐姐们爱不释手。其前脸部分大灯组尺寸较为夸张,似乎和机器人一样炯炯有神。封闭式格栅凸显电动车身份,不过在中间加入镂空状修饰,时尚性更为明显。该车轮毂神似奔驰车标,可能想借此提升档次。其空间较为有限,2930mm长度与1940mm轴距不甚理想,大家在买车之前需切实注意。对于内饰配置,估计该车不会有太多抢眼之处,只是立足于短途代步需求。其将搭载20kW电动机,这个输出着实一般,不知道续航里程上能不能带来惊喜。预计其在上市之后销量不会有太过惊艳发挥,只要不亏就是胜利。

埃安LX PLUS

埃安LX PLUS外形是一大亮点,其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给人耳目一新观感。该车前脸部分层次分明,上半部分为全封闭布局,箭矢式大灯组格外吸睛,在夜间开启之后能够赢得诸多关注。下半部分为造型深邃,内部以黑色架构填充,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该车后视镜较为圆润,提升精致感。尾部则是加入贯穿式尾灯组,既跟上潮流发展趋势,又能起到很好警示效果。该车尺寸不错,长度达到4835mm,轴距则为292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能够给予较为舒适驾乘感受,储物能力也不必担心。预计其配置还是丰富多样,全景天窗、前后雷达都不会缺席,车机系统将做出改进。上个月,广汽埃安共计卖出13586辆产品,新车估计销量上不会让人失望。虽然其与五菱宏光MINI EV可能不是同类型车型,但埃安LX PLUS也会稀释其部分空间。

MINI EV 银标版

作为微型电动车领域先行者,MINI EV在该领域拥有举足轻重地位。哪怕是特斯拉双星,在销量方面也不得不向其看齐。该车在坊间热度超高,改造风潮更是受到一众追捧。可当竞争对手蜂拥而至之时,五菱宏光管理层也果断调整策略,MINI EV 银标版应运而生,为其守住生存空间做出努力。此次新车外形方面改动颇大,特别是前脸部分换装全新造型大灯组,看起来更为犀利时尚。全新银色车标分外抢眼,辨识度毋庸置疑。该车对后包围处也做出调整,注重提升整体运动气息。新车轴距达到2010mm,相对于普通款车型而言内部空间更为宽裕,驾乘感受有所改善。该车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kW,输出上满足基本代步需求。可能在科技配置上新车还是捉襟见肘,但凭借出色口碑,其人气上已经先声夺人。在最为关键的续航里程方面,其还没有具体消息流出,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在第一时间为大家介绍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