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全新轿车即将来袭,这造型堪称“老少通吃”

2021年10月15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年来,林肯品牌似乎找到了豪华车受欢迎的秘诀,旗下SUV产品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轿车领域,部分消费者也一直期待林肯能推出新品,尤其在主流豪华轿车市场,美系品牌的确需要一款更能打的车型。

日前,有消息称林肯ZEPHY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有望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亮相,新车未来有望国产,并成为MKZ的接替者。虽说新车的“真身”还暂时未知,但我们可以通过专利图和概念车图来大致了解一下。

从造型来看,新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都营造得不错,量产车预计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车头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合十分犀利,但更有亮点的是侧面,其侧面线条很是清爽动感,运动气息也很足,来到车尾,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视觉上的精致感不错。

内饰部分,参考概念车的图片,可以发现新车偏向于科技感的打造,横贯中控台的大屏很是抢眼,采用屏幕而取消实体按键,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思路,但量产车的内饰预计会有一定差别,总体来看,林肯对于全新轿车产品的打造还是十分用心的。

最后,相信大家更为关注的是新车的售价,倘若价格颇具诱惑力,届时会抢走一部分原属于BBA的目标客户。据悉,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