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Urus迎来对手,法拉利SUV最新谍照曝光,有望后年亮相

2021年10月1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直以来,SUV车型凭借较为良好的视野以及通过性,加上较为宽敞舒适的空间,深得我们众多国人的喜爱,因此,在我们国内市场SUV的竞争也是相当之激烈,毕竟,面对这一巨大的市场份额,哪家车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近日,小编就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最新谍照图,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未来新车如果有望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是否会选择购买呢?

其实,超豪华汽车品牌推出自家SUV车型早已不是稀奇事,毕竟,像我们熟知的劳斯莱斯就推出了库里南,兰博基尼就推出了Urus,作为超豪华汽车品牌的法拉利,或许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就推出了自家的超豪华SUV-Purosangue,新车作为家族当中的首款SUV车型,即便新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是从细节上猜测,该车或将会采用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这个角度看上去和玛莎拉蒂的Levante非常的相似,加上下方超大尺寸的轮毂,从而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看上去非常的圆润饱满,超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搭配或将采用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的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法拉利Purosangue预计将提供V6发动机和V8发动机,甚至还将提供V12发动机可选,并且,新车预计还将提供插混版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价格上,现款兰博基尼Urus在我们国内市场售价为:294.112万元,你们认为法拉利Purosangue未来新车上市,售价多少才合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